许昕:希望2016奥运会能上场 先拿下中国赛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昨天2012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首日的较量,许昕在12点15分出战男单比赛,打响头阵,最终他以4-1战胜了对手晋级。

 

   “在场上有点紧张。”许昕坦言道,“因为从参加奥运会到现在,自己这是第一次上场比赛,平时只是做一些普通训练。”许昕在第二局比赛中,曾一度3:7领先被翻盘,比赛氛围还有待适应。

 

  奥运会期间,许昕作为男乒P卡选手一直随队驻扎前方,谈起在奥运村中的生活,说起这次没上场的奥运经历,许昕仍非常兴奋,“在奥运村里住,每天和队友一起训练,我内心是非常想参加比赛的,但没有比赛给我打,很受刺激,但另一方面也是激励,让我更加想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

 

  “因为我没有参赛,所以感觉那里不是我的地盘。这回我一个吉祥物都没买,什么都没给国内的朋友带,我告诉他们因为这不是我的舞台,等我真正参加奥运会的时候,我会给我所有的朋友带吉祥物回来。”

 

  这位国乒小将毫不掩饰的表达了对2016年奥运会的渴望,不过近期目标,就是拿下中国公开赛冠军。昨天奥恰洛夫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认为本次参赛选手中最有可能夺冠的选手就是许昕,听到这个消息,许昕连忙笑称这是“捧杀”:“还是一场一场打好比赛吧,接下来我要可能遇到的对手是韩国的金玟锡,他实力不错,虽然我从没输过他,但也有过打得非常惊险的时候。”同时在双打比赛中,许昕也期待自己能有好的表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