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成盗墓贼 恩师惋惜:希望他能好好反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8日 点击数:

  8月18日消息,曾经的世界少年乒乓球大赛冠军成了如今的盗墓贼头领,本月15日,周小兵这位前乒乓冠军因犯盗掘古墓罪及故意伤害罪被判11年徒刑。

 

  经过数个月的调查取证,定远县法院于今年8月15日在刑庭公开审理周小兵盗掘古墓一案。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周小兵盗掘古墓葬罪和故意伤害罪成立,数罪并罚。同时,被告人周小兵在共同盗掘古墓犯罪中起组织作用,是主犯,应当按照其所组织、指挥的全部犯罪处罚。

 

  最终法院判决,被告人周小兵犯盗掘古墓葬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罚金一万元。

 

  在这件事情曝光之后,记者采访了曾经短暂做过周小兵教练的江苏女乒主教练靳鲁芳打去电话,靳鲁芳教练培养出的杨影、李菊、邬娜、张莹莹、范瑛都站上过世界乒坛的最高领奖台。

  

  靳鲁芳无不惋惜的告诉记者:“他那时候在队里特别调皮,但是很聪明,性格也不错,很合群,很小就拿到了世界冠军。去了国青队之后就离队了。”在靳教练的回忆中,周小兵并不是一个性格孤僻,不听劝导,甚至会走上违法道路的人。“唉,其实队里或多或少都听到一些他出事情的消息,真的不知道这小孩儿怎么会变成这样。”靳教练话语中带着一丝惋惜,“希望他这次真的能好好反省自己,接下来的路还很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