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本赛季红场表现完美 家乡进决赛感觉特别

来源:新浪网球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30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二的拉菲尔·纳达尔周六在巴塞罗那公开赛半决赛中以6比0和6比4横扫费尔南多·沃达斯科,他将和大卫·费雷尔在决赛中重演去年冠军争夺战的画面。

 

  纳达尔正向他在这项ATP世界巡回赛500红土赛事的第七冠发起冲击,之前他分别在2005-至2009年和2011年捧的冠军奖杯,并且在和费雷尔职业生涯的交手战绩以13胜4负领先。他在两人去年的决赛中仅丢六局并且在过去双方11此红土场的对阵中赢得10次胜利。

 

  “在家乡打入决赛的感觉更加特别,”纳达尔说道。“我非常享受在这项赛事比赛。明天我将需要以完美的表现才能有机会去击败这位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我将尽力打得更具攻击性并且希望大卫不在他最好的状态。”

 

  25岁的纳达尔在对阵沃达斯科的首盘比赛中毫不留情,仅用29分钟便连取六局,在发球局也只丢掉五分。沃达斯科在第二盘表现出更多的对抗能力,并且还制造了三个破发点。但是他没有能兑现成功,反而在第五局让对手破发成功,纳达尔获胜用了85分钟。

 

  纳达尔在四月的红土赛场已经获得76连胜,在来到巴塞罗那前也刚在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拿下八连冠(战胜德约科维奇)。在这他将力争夺得他个人第48个巡回赛级别冠军。

 

  “今天的首盘我非常强势,可能是本赛季在红土场打得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了,”纳达尔说道。“在蒙特卡洛夺冠并且在巴塞罗那打入决赛,不管明天发生什么,本赛季我在红土场的开局表现已堪称完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