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伤退后后首次训练 备战蒙特卡洛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点击数:

  4月13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上个月因膝伤退出迈阿密索爱赛,西班牙天王透露现在伤病已经好转,他已经重拾球拍进行训练了,为即将开始的红土赛季做准备了。

 

  “昨天(星期三),我在马洛卡的一个网球俱乐部开始了红土场上的训练,为接下来我的蒙特卡洛大师赛和巴塞罗那公开赛做准备。”纳达尔在他的脸书个人主页上说道。

 

  上个月在迈阿密索爱赛半决赛之前因膝伤宣布退赛,此后纳达尔便安心保养伤,现在他已经为赢得蒙特卡洛大师赛史无前例的8连冠而做准备了,蒙特卡洛赛将于明日展开。而在过去的7年之中西班牙人也6夺巴塞罗那的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