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赛:庄智渊稳定男单 金暻娥成就双料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4日消息,2012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西班牙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华台北队的庄智渊问鼎男单,韩国队的金暻娥成为女单和女双的双料冠军,日本的水谷隼/松平贤二摘得男双桂冠。

 

  男双决赛中,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和李廷佑展开冠军争夺,不过庄智渊发挥更加出色,他以4-2(11-9、12-10、7-11、11-9、7-11、12-10)拿下冠军。

 

  女单决赛是一场韩国德比战,老将金暻娥4-1(11-4、12-10、11-8、9-11、11-6)击败梁夏银,问鼎女单桂冠。本赛赛会头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早早的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出局,金暻娥在晋级决赛的道路上先后淘汰了日本的两大女将福原爱和石川佳纯。

 

  男双决赛中,水谷隼一扫在男单赛场上的实力,与搭档松平贤二在决赛中以4-2击败赛会头号种子新加坡的杨子/詹健,这是水谷隼/松平贤二搭档以来首夺乒联巡回赛双打冠军。女双决赛金暻娥/朴美英4-2击败德国的希尔贝雷森/吴佳多摘走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