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刘诗雯横扫武杨问鼎 许昕拿下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点击数:

  4月9日消息,昨天2012亚洲杯乒乓球赛进行了最后的决赛争夺,在女单决赛中,刘诗雯和武杨展开了中国德比,最终刘诗雯以4-0横扫武杨,拿下了第25届亚洲杯的女单冠军。

 

  首局比赛刘诗雯开局就表现强势,反观武杨,她虽然防守的非常努力,但是缺乏有效的得分手段,第一局刘诗雯以11-5拿下。第二局刘诗雯积极调动武杨,武杨大幅度跑动的后果就是体力下降,最终刘诗雯以11-6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对于武杨慢节奏的削球打法非常没有耐心,几次急于求成的进攻都出现了失误,不过刘诗雯在后段还是抓住机会,以11-9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依然缠斗的比较激烈,刘诗雯进攻的打法更有侵略性。最终刘诗雯4-0横扫武杨,问鼎第25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女单冠军。

 

  在稍后进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许昕更加是直落四局战胜了日本的吉村真晴。吉村真晴在比赛中几乎没有还手之力,便被许昕打败。许昕是携手王励勤替补参加这一次比赛,他也是第一次获得了亚洲杯的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