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日友好城市乒乓球大会8月举行 2千青少年聚会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8日 点击数:

  2月18日消息,据中国日报报道,中日民间团体领导人会议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决定今年8月将在北京举行中日友好城市乒乓球大会,预计与会青少年人数规模达2000人。

 

  中日友好协会名誉顾问唐家璇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中日关系“搞好很不容易,搞坏却不难”。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日友好协会副会长井顿泉在会上表示,今年中日双方将举办一系列活动纪念邦交正常化40周年,包括今年5月在贵州举行中日友好交流会议;此外,今年8月将在北京举行中日友好城市乒乓球大会,预计与会青少年人数规模达2000人。

 

  会议最后发表了《中日民间团体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行动宣言》。宣言指出,中日友好的未来在青少年,各方将以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和中日国民交流友好年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国人文领域特别是青少年之间的友好交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