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沃兹费什各赢一场 丹麦2-1擒下美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3日 点击数:

  1月3日消息,昨天2012霍普曼杯小组赛继续进行,由兹尼亚奇搭档尼尔森率领的丹麦队迎战马泰克和费什组成的美国队。最终丹麦队以2-1拿下美国队,赢得胜利。

 

  昨天率先进行的是男单比赛,由世界排名第236位的尼尔森对阵费什,虽说理论上两人的实力差距明显,但是美国人进行的一点都不顺利。第一盘尼尔森6-4给了费什一个下马威。第二盘比赛费什终于找到感觉,他以7-5险胜扳回一盘。最后决胜局的争夺,尼尔森率先发力,但是最终还是被经验老道的费什以6-4后来居上,美国队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盘女单比赛由沃兹尼亚奇迎战去年的霍普曼杯冠军得主马泰克。世界第一在首盘没有找到感觉,开局便以2-5落后,不过之后沃兹彰显王者风范,将比分拖入抢七,最终她以7-4拿下第一局。第二盘比赛完全掌握在沃兹的节奏中,她很快便以6-2拿下第二盘,帮助丹麦队把大比分扳平。

 

  混双比赛中,双方发起最猛攻势,收盘就展开破发大战。最终沃兹尼亚奇和尼尔森组成的丹麦队还是技高一筹,他们以7-5/6-3击拿下马泰克和费什,这样丹麦队就以大比分2-1击败美国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