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伯明翰苦战三盘过关 赛季第五次杀入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1日 点击数:

  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伯明翰站继续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苦战三盘,经过超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用6-4,4-6,6-3的比分击退新西兰好手埃拉科维奇,3号种继而艰难锁定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欢迎您的关注!

 

  排名跻身top20的彭帅在伯明翰开启草地赛季,中国金花1/4决赛遭遇新西兰昔日排名top5-的埃拉科维奇,后者因为臀伤的缘故近几年来参赛不太系统,目前世界排名第151位,这场比赛也是双方彼此间的首次交锋。

 

  赛会3号种子开场显得有些慢热,埃拉科维奇上来就完成破发,很快建立起2-0的领先。彭帅及时调整状态,紧接着回破将比分追平。双方在底线对峙,中国金花屡次救起自己发球局中的险情,此后双方互保比分交替上升。第10局埃拉科维奇必保的发球局,彭帅制造了盘点,3号种子把握住机会再度破发用6-4的比分先下一盘。

 

  次盘争夺双方各自拿下首个发球局,埃拉科维奇利用彭帅主动失误过多的机会连续完成两次破发,中国金花反破对手一个发球胜盘局一度将双方之间的差距缩小,不过新西兰选手还是保住第10局追回一盘。

 

  比赛进入到决胜盘,彭帅先声夺人破发得手,3号种子创造了3-0的领先。埃拉科维奇也展现出顽强的一面,新西兰姑娘反破让中国金花的领先优势化为乌有。彭帅毫不气馁在第8局夺回领先优势,这一次3号种子拿下发球胜赛局巩固破发,激战2小时9分钟结束战斗。

 

  三盘争夺双方都打出6个ace球,彭帅只有1次双误,埃拉科维奇双误次数达到了9次。中国金花拿下59%的发球分,挽救了自己面对的9次破发危机中的5个,3号种子得到了12次破发机会,破掉对手5个发球局。

 

  现年25岁的彭帅继而锁定本赛季个人第39场巡回赛单打胜利,赛季总战绩为39胜13负。赛季第5次杀入巡回赛半决赛的中国金花接下来将遭遇德国选手利斯基和09年赛会冠军莱巴里科娃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