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今日看点:李娜处女秀战莎娃 众将抢NO.1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点击数:

  10月26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晚22点,2011年WTA总决赛将进行第二日的争夺,中国名将李娜今天将完成自己总决赛的处女秀,她的对手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不过率先出场的将是斯托瑟对阵阿扎伦卡的比赛。

 

  WTA总决赛将进行第二日第一场:斯托瑟vs 阿扎伦卡(白组)

 

  斯托瑟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击败了2号种子莎拉波娃,这也是她终止对阵莎娃9连败的胜利之举。有意思的是,她对阵阿扎伦卡的记录也是连败,不过是4连败,好在战胜莎娃给了她很大的信心。对于阿扎伦卡来说,她的两次总决赛记录都是止步小组赛。这一次,刚刚在卢森堡赛中夺冠的她,势必力争改变自己尴尬的总决赛成绩。

 

  WTA总决赛将进行第二日第二场:李娜 vs 莎拉波娃(白组)

 

  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一次WTA总决赛经历,在今年的法网辉煌之后,李娜状态一直不佳。她的对手莎拉波娃在第一日的比赛中不敌新科美网冠军斯托瑟,在东京意外扭伤脚踝之后,她的状态还没有足够恢复。在两人之前的交手记录中,莎娃5胜3负。尽管李娜法网后一直处于挫折期,但是莎娃也同样处于伤病恢复期,这场比赛具体谁输谁赢,也只能依娜姐而言,到场上才知道。

 

  WTA总决赛将进行第二日第三场:沃兹尼亚奇vs兹沃娜列娃

  

  在两人之前的8次交手记录中,双方各赢4场保持平手。在总决赛第一日,沃兹尼亚奇逆转A-拉德万斯卡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这场比赛,已经看见年终第一曙光的沃兹尼亚奇,不知道能否拿下状态不佳的兹沃娜列娃。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WTA年终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