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总决赛莎娃饮恨输球 斯托瑟终止9连败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点击数:

  10月26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结束了一场白组小组赛,新科美网冠军斯托瑟终结了对阵莎拉波娃的九连败,以6-1/7-5拿下莎娃迎来开门红,而美少女莎娃也只能饮恨。

 

  在两人之前的交战记录中,莎娃保持了对阵斯托瑟的9连胜。昨天比赛一开场莎娃就显得慢热,首 个发球局就惨遭破发,也许东京赛上意外扭伤的脚踝还是有点影响。在第四局后,莎拉波娃稳住状态,但是斯托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最终双方第一盘斯托瑟以6-1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莎拉波娃状态回升,一记外角Ace球后,莎娃取得了本场比赛难得的3-0领先,紧接着又以40-0拿到多个破发点。但是这般的好状态莎娃没能稳住,斯托瑟展开反击连得5分。从3-3平之后两人再次战平,但是在关键的11局莎娃状态出现波荡,最终斯托瑟以7-5拿下第二盘,终止了对阵莎拉波娃的9连败,顺利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