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费德勒3-2领先老将特松加 赛会无奈因雨再度暂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今日消息,2011美网开始了第11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第三种子、五度赛会冠军费德勒在夜场迎战老对手特松加,在进行到费德勒率先破发3-2领先时,比赛再度因雨暂停,比赛将会延迟。

 

  费德勒贵为赛会五连冠得主,过去两年也都至少进入到四强之中。但是今年他的状态下滑明显,不禁让人对他的前景捏了一把汗。其中面对老对手特松加,他就分别在温网1/4决赛和加拿大大师赛上两度负于对手。因此本场比赛,也被很多媒体赋予了“复仇”的名头。

 

  比赛由特松加率先发球,法国人一上来状态相当不错,直落四分之后保发。费德勒的发球局也未遇挑战,他在30-30之后拿下两分保发。

 

  第三局费德勒的上网逼迫对手出界拿到破发点,特松加侧身正手outside-in直线出了边线,费德勒破发成功!此后两人各自保发,比分来到3-2瑞士人领先。在费德勒丢掉第六局第一分之后,比赛因雨中断了。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共同关注美网精彩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