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开赛仅20分钟因大雨来袭中断 罗迪克:球场比赛条件值得商榷

来源: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8日 点击数:

  今日消息,最近两天纽约遭遇暴风雨天气,在法拉盛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也因此受到影响。继昨天因恶劣天气而取消了所有比赛后,今天在风雨之下比赛也仅仅开始了不足20分钟,就因天雨来袭而再次暂停。今天有比赛任务的罗迪克、穆雷以及纳达尔都表示,只有天气状况有所改观,场地更干的情况下他们才愿意重返球场。

 

  今天早晨的纽约依然受到雨水的青睐,直到当地时间12点过后天气才稍微放晴。美网的工作人员也抓住雨停的机会,忙碌的对场地进行烘干,纳达尔、穆雷和罗迪克这三位顶尖球员才得以出场开展自己冲击八强之旅。

 

  然而仅仅打了3、4局球左右,现场的毛毛雨开始变大,穆雷在场内就和当值主裁抱怨场地过于湿滑而不适宜比赛。三场比赛、六名球员均在现场短暂的休息后,就收拾装备返回更衣室。

 

  在这不足2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纳达尔明显不在最佳状态。卫冕冠军在首个发球局就送出了两个双发失误,直接连丢四分而交出了发球局,他的对手穆勒也抓住机会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

 

  纳达尔同胞费雷尔开局同样慢热,面对美国巨星罗迪克时5号种子早早就处于0-3的落后,只是在雨势变大前追回一局。而穆雷和首次打进大满贯16强的本土小将唐纳德-杨的比赛,则一直处于胶着。后者依靠先发球的优势而以2-1暂时领先。

 

  在比赛暂停,球员均返回更衣室后,罗迪克就告诉ESPN的记者:“如果球场的比赛条件是值得商榷,希望组委会能够更为谨慎,不要轻易的要求球员出场比赛。因为在这样糟糕环境下,运动员很容易因此而受伤。”罗迪克是希望美网组委会能够保持开放的态度,聆听更多球员的声音来组织比赛。

 

  由于最近两天的雨水天气,美网男单下半区的1/8决赛迟迟未能开打。除了前文提到的三场比赛外,西蒙和本土小巨人伊斯内尔也已经被转移到17号球场,等待天气一好转就立刻开战。不过以目前纽约的天气状况而言,恐怕这四场16强大战,都需要推迟到明天才能决出晋级者。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美网精彩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