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网公开赛男单1/8决赛 德约科维奇3-0胜索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点击数:

  2018美网公开赛男单第四轮,2届美网男单冠军得主德约科维奇对阵葡萄牙球员索萨,两人此前交手4次,德约科维奇保持全胜。2018美网男单第四轮,德约科维奇6-3、6-4、6-3直落三盘横扫索萨,职业生涯第11次打进美网男单8强。


  第一盘比赛,前两局双方互保,德约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德约5-3领先将对手逼到首盘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结果在这个发球局里,索萨没有顶住压力,他一上来就0-40落后送出连续三个破发兼盘点,德约在第一个上就把握住了机会,以6-3先声夺人。


  次盘开始阶段两人互破,德约及时夺回对底线的控制权。塞尔维亚天王凭借极深的落点调动索萨,逼迫其出错。第10局索萨压力下连续正手失准,德约关键时刻破发,两届赛会冠军也将总比分改写成2-0。


  第三盘前8局双方谁也没能制造破发机会,比分交替上升至4-4。第9局德约连续反手建功,撕碎对手防线。索萨面对连续3个破发点,德约来到网前扣杀成功,love game破发。6号种子紧接着拿下了随后的发球胜赛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