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南奎姜熙灿出任韩男女乒主帅 目标:伦敦奥运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 点击数:

  韩联社消息,前奥运奖牌获得者刘南奎和姜熙灿已被任命为韩国男子和女子乒乓球队主教练。

 

  韩国乒乓球协会28日宣布了该消息,同时确认两人不再兼任俱乐部教练,而是全职担任国家队教练,直至2012年12月。

 

  刘南奎和姜熙灿在运动员时期都有出色的成绩。现年42岁的刘南奎在1988年奥运会上获得男单冠军,在1986年和1990年亚运会上获得男单冠军;姜熙灿搭档李哲承获得1992年奥运会男双铜牌。

 

  此前,刘南奎曾于2005年5月至2010年1月执教过韩国男乒,此后专职担任俱乐部教练。对于重回国家队,刘南奎表示,自己经过了“漫长而痛苦”的思想斗争。刘南奎说:“目前我们最主要的目标就是打好伦敦奥运会。当然,我本人还是希望给韩国男乒作出一个长期规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