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赛:文佳资格赛涉险胜出 正赛首轮战冯天薇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 点击数:

  2月17日凌晨,2011赛季国际乒联巡回赛阿联酋站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文佳在女单资格赛小组赛中,她在前两场比赛中两胜一负,以小组第二身份参加资格赛附加赛后胜出,正赛首轮她将对阵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中国队单打选手中仅有文佳一人参加资格赛,女单资格赛共分10个小组,她被分在第6小组。首战文佳对阵日本的藤井宽子,后者在前不久的全日本锦标赛中获得了女单亚军,具有一定实力。文佳虽然以11-9先胜首局,但文佳在之后的几局中没有把握住机会,被藤井宽子以11-8,13-11,12-10,11-7连扳四局,文佳以1-4告负。

 

  不过文佳很快走出首场失利的阴影,她以11-4,11-3,11-9,11-5直落四局横扫中华台北的李依真,在小组赛最后一战文佳没有给韩国选手姜美顺太多机会,以4-0横扫对手,比分为11-3,13-11,11-6,11-7。

 

  资格赛附加赛中,文佳对阵韩国选手徐孝元。开局徐孝元进入状态较快,以11-6,11-9连下两城,随后两人的争夺更加激烈,第3、4局均战至关键球,文佳以11-9、14-12拿下,并以11-6在第5局之后将大比分反超为3-2。第6局中,徐孝元以11-4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中,文佳以11-7将胜利握在自己手中。正选赛中,文佳的首轮对手将是赛会2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阿联酋公开赛的女单正赛只有32个席位,因此资格赛中有不少名将参加,结果新加坡的李佳薇、孙蓓蓓,中国香港的张瑞,韩国的李恩姬均顺利进入正选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