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坛gaga32岁高价售写真 四元奈生美乒球场卖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 点击数:

  今天,没错就是今天,一本名为《Yotsumoto(四元)》的写真集就会在全日本发售,其2940日元的定价,也成了女星写真集的价格之首。“一本写真集的价格居然赶上一张明星大碟CD了!”尽管有人怨念着这本诡异的乒乓球运动员写真集有点小贵,但掏钱包的人肯定不会在少数。

 

  四元奈生美出生在距离现在挺遥远的1978年,身份虽为乒乓球运动员,成绩却从没打出过所以然来。但她的人气和名气,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还真的不比福原爱那批小姑娘差,因为她是能把日本球迷雷到天边的“乒坛LADY GAGA”。据负责拍摄《Yotsumoto(四元)》写真集的摄影师松田忠雄表示,本次最新写真的亮点在于“突出胸部元素的性感特写”。

 

  注意到“性感”这个词了吗?现在流行“85后”、“90后”的装可爱或者真可爱,我们把那叫做“卖萌”,这位32岁的乒乓球前辈显然在而立之年还在“卖性感”,会有人“买”么?今天才发售的写真集销量能达到多少咱还不清楚,但至少找她签约为旗下艺人的AVEX公司是信心十足的。AVEX,没错,就是滨崎步的所属事务所。写真集的制作周期不算长,去年10月的时候,摄制团队就带着包括比基尼、宴会裙等十来套替换行头为四元奈生美开始了拍摄工作。

 

  “虽然我出版过不少张DVD,但真正像个艺人一样出版写真集还是头一回,摆好动作拍照片真不是件简单的工作。不过也确实非常让人兴奋,而且穿得比在赛场上还少……”四元奈生美说,“但整个过程中我一直很注意保持自己的特点,绝对不能把自己定位成一个普通女演员。从服装、化妆、发型以及对场景选择,我都有所参与,因为我必须以一个运动员的姿态示人,这对我来说很难,却是一次很来劲的挑战。总之,能让更多人看到我漂亮的一面,这很令人振奋。”

 

  千万别以为“日本的LADY GAGA”四元奈生美会因为一本“突出胸部特写”的写真集就此收手,她在今年2月25日,还会发售一张和写真集名字相呼应的DVD《Naomi(奈生美)》虽然此碟尚未制作完成,但据相关人士透露,这张DVD的内容将一举颠覆以往出版过的任何一张作品,因为这是一部“已无关年龄的”运动员专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