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MVP感受不同以往 将去海南好好补个觉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昨天上午,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结暨表彰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来自山东鲁能-潞安集团俱乐部的张继科和李晓霞分别获得赛季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组委会为其颁发了颇具纪念意义的精美戒指。本赛季李晓霞出战34次,获胜27场,绝对胜率虽然不敌刘诗雯,但是因为73%的最高权衡胜率而成为最终的MVP。

 

  “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拿乒超联赛的MVP了,但是这一次的意义非常不同,这次更多的是代表这个队,”李晓霞坦言今年对于山东鲁能来说非常不容易,“因为从实力上来说我们并不是肯定能拿冠军,最终能够通过全队的努力拿到冠军,我也是非常的高兴。”在总结全年表现的时候李晓霞表示自己前半年状态一直是起起伏伏,状态也不是特别好,“一直到中国公开赛之后状态开始好了一些,我也一直在调整,教练、领导也在做我的工作,这才让我有了今天这个成绩,回升得能够更快一些。”

 

  据了解,现在中国乒乓球队已经集体奔赴海南进行放松,谈到这个难得的假期,李晓霞笑称最想补补觉,“作为我们来讲,这次更多的是放松一下。因为前面联赛、亚运会,还有大众杯的比赛,绷得太紧了,所以需要放松一下,再投入到后面的训练比赛中去。现在还不知道那边天气怎么样,最主要的就是换一个环境,能把心态调整一下,让自己能够休息好,因为这段时间我睡得也不是特别好,希望通过这几天好好地补补觉吧。”

 

  “其实现在已经进入冬训了,只不过在积极性的调整,后面可能还有一系列的安排。不管是冬训还是比赛,我都会从一点一滴做起,这是现在最关键的。应该说后面的挑战更大,明年有世锦赛,后年就是奥运会了。对我来讲调整期也就是这几天,所以我会好好释放一下,再投入到后面的训练比赛中。”李晓霞最后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