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尔斯称主场球迷并不疯狂 谁担塞国2号单打?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10赛季网坛压轴大戏戴维斯杯世界组决赛在塞尔维亚和法国队之间展开。在首个比赛日中,法国黑小酷孟菲尔斯以6-1/7-6(4)/6-0蒂普萨勒维奇,塞尔维亚队凭借随后小德6-3/6-1/7-5战胜西蒙将比分追为1-1平。首日比赛之后,结果证明塞尔维亚队的2号单打并不靠谱,主场作战的塞尔维亚队想要夺冠的话,除了小德单打拿分之外,还需要解决2号单打相对薄弱的问题。

 

  蒂普萨勒维奇在与孟菲尔斯的首场比赛送出了38个非受迫性失误,顶住客场压力的法国人只有14个非受迫性失误,并且一次都没有丢掉发球局。孟菲尔斯说:“我觉得他今天打得有些紧张,没有打出平时的水平,打完第一盘之后我就感觉更轻松了,因为他的压力很大。”

 

  “眼睛侠”蒂普萨勒维奇在半决赛里是淘汰捷克队的英雄,但是今天决赛首场比赛在1万7千多名观众面前,他发挥的并不好,他一度有机会拿下第二盘,打到抢7的时候他获得过4-3的领先,但是随后连续丢分以4-7丢掉关键的抢7。蒂普萨勒维奇赛后说:“如果我拿下了抢7,我认为比赛将是另外一个局面。”决胜盘蒂普萨勒维奇以送出双发失误开场,随后以0-6交出了比赛。孟菲尔斯说:“比分看上去很悬殊,但是过程很艰难,我必须打好每一分。”

 

  为祖国首次冲击戴维斯杯冠军出战第一场比赛,蒂普萨勒维奇所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他说:“这种情况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坦白说,我周日是否出战单打还不清楚,一切由队长决定。”孟菲尔斯表示塞尔维亚的现场球迷并没有法国媒体描述的那么疯狂,他说:“他们也是正常的球迷,我认为他们很公平。”

 

  周6的双打,不出意外,将由泽蒙济奇/特洛伊基对阵罗德拉/克莱门特,这场双打塞尔维亚队不容有失,一旦大比分以1-2落后,即使小德拿下第4场单打,塞尔维亚队谁来承担2号单打的重任与法国队2号单打进行第5场生死之战呢?假如蒂普萨勒维奇不能尽快恢复自信和状态的话,塞尔维亚队只能考虑让特洛伊基登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