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杯:塞尔维亚誓赢法国 小德许诺夺冠全队剃光头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4日 点击数:

  今天凌晨,由国际网球联合会主办的戴维斯杯网球赛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对阵双方是塞尔维亚和法国。为了夺得这一世界网坛层次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性团体赛冠军,世界排名第3的德约科维奇还表示,只要塞尔维亚夺冠他们就集体剃光头。

 

  和曾9次夺得戴维斯杯的法国队相比,塞尔维亚就是菜鸟,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杀进戴维斯杯决赛。不过,小德表示自己有信心率队夺得冠军。“这是塞尔维亚有史以来首次成为类似戴维斯杯决赛这样大型比赛的东道主,我们不知道何时才能再有这样的机会,所以每个队员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也非常兴奋,从空气中都能感受到观众希望我们能赢得这场比赛。”小德说,“两队之间非常了解,都了解对方的弱点和优点,因为我们经常和法国队队员在各种赛事中相遇。

 

  虽然有很多困难,但为了夺取戴维斯杯,我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如果塞尔维亚夺冠,小德等人就会成为国家的英雄,所以9月取得决赛资格后,塞尔维亚将士就宣称:如果捧得戴维斯杯将全体剃光头。时间过去了3个月,小德等人还会兑现承诺吗?“全都剃,没有一个例外。”德约科维奇说,“这是全队的承诺。如果谁不兑现,后果很严重!”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