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李娜轰7ACE横扫埃拉尼 进16强战小海宁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 点击数:

,WTA顶级巡回赛超五赛事之一的辛辛那提公开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金花李娜状态火热,狂轰7个ACE,仅用时59分钟就以两个6-2横扫意大利人埃拉尼,顺利晋级16强。

 

 

 


 

  李娜和埃拉尼此前一共交手过三次,中国金花保持全胜。今天的比赛中,李娜有些慢热,这从发球状态就能看出,首盘她有3记Ace球进账,但送出了4个双误,很不稳定,不过好在李娜的得分率较高,其中一发得分率更是超过对手51%,因此保证了李娜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大多数情况下都有惊无险,首盘虽然李娜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不过她破掉了对手的三个发球局,因而以6-2的比分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李娜逐渐找到了手感,更加放得开,她开局就送出love game保发,第二局埃拉尼惊险保发。第三局李娜轰出两记ACE球后再次love game保发,第四局中国金花逼出两个破发点,并成功兑现,第五局再次love game保发后将比分领先至4-1。接下来的两局两人互保后比分来到5-2。第八局埃拉尼非保不可的一局中意大利姑娘再次遇险,拿到破发点即赛点的李娜毫不客气地顺利拿下,从而以6-2结束了比赛,强势晋级第三轮。
 

  八分之一决赛,李娜将遭遇比利时人维克梅耶尔,后者以7-6(3)、6-2战胜了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后晋级16强。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