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红粉内战莎娃2-1险胜库兹娃 挺进第二轮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点击数:

  昨日,总奖金额为$2,000,000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中的超5赛事辛辛那提公开赛在今天继续首轮的争夺,10号种子莎拉波娃首轮6-4/1-6/6-2险胜库兹涅佐娃晋级次轮。莎娃将在第二轮遭遇佩特科维奇,德国姑娘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以7-6(1)/6-1击败外卡选手范德维格。

 

 首盘比赛开始后双方果然很快进入状态,经过了三局的试探库兹涅佐娃率先发力,她在莎拉波娃的发球局中连续抢攻得手,先后获得了5次破发机会。然而顽强的莎娃并没有让对手轻易破发,通过积极的攻势将危机一一化解,并将比分追成2-2。此后双方依靠得分率超过70%的一发在发球局中打得游刃有余,比分也交错上升。进入盘末阶段考验心态的时候,库兹涅佐娃未能跟上莎拉波娃的脚步,她在第九局中的失守也让自己处于下风。10号种子随后拿下发球胜盘局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则是库兹娃完全掌握了比赛,这一盘库兹娃一发成功率达到了80%,是莎娃的二倍多,一发得分率方面库兹娃也达到了94%远远领先莎娃,从而以6-1大比分扳回一盘。决胜盘,尽管莎娃一发成功率落后对手,但是在得分率方面则远远超出库兹娃,从而以6-2拿下决胜盘,以2-1险胜晋级。
 

 

  其他几场比赛中,佩特洛娃在首盘6-7告负,第二盘3-5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赛,美国选手麦克哈尔得以晋级次轮。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6-2/6-3淘汰美国选手奥丁,帕芙柳琴科娃6-3/6-4击败汉图楚娃,K邦达伦科6-1/6-3横扫基里连科,佩特科维奇7-6/6-1横扫范德维格,杜尔科6-4/6-3萨法洛娃。比利时小将维克梅耶尔以两个6-2横扫资格赛选手阿恩,奥地利选手巴莫尔7-6/6-2淘汰科斯蒂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