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中国领奖服发布 王皓狠话领奖服要穿三回

来源:法制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点击数:

  据广东媒体今日报道,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目前正随队在厦门进行亚运会前的封闭训练。近日,中国代表团“圣火”领奖装备已经发布,被封闭在基地里的王皓也通过媒体得知了这一消息。

 

  在本届亚运会上,王皓将参加男团、男单和男双三项比赛,他对记者表示:“有人开玩笑说希望我穿着这套衣服三次登上最高领奖台,其实我心里面也这么想过。”

 

  王皓在最近两个月里接连率八一队夺得乒超亚军、率中国队夺得世界杯团体冠军,同时,他又是亚运会男单卫冕冠军,而且是4年前多哈亚运会上男团冠军的成员。

 

  有这些好成绩垫底,王皓表示,他会把亚运会当成奥运会来打,“尽全力把自己的霸气展现出来”,三个项目都要朝冠军使劲儿。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