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广东男队6年后称雄 北京女队登顶三连冠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点击数: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争夺,2010年乒乓球锦标赛团体名次昨晚在张家港体育馆揭晓。由马琳领衔的广东男队以3:2击败王皓挂帅的解放军男队如愿登顶,打破了解放军队从2006年后连续4次夺得这项比赛(含2009年全运会)团体冠军的垄断。这也是广东男队在2003年夺得该项比赛冠军6年后再度称雄。

 

  而女团冠军则被郭焱、丁宁领军的北京队夺走,她们以3:1击退一路爆冷淘汰了辽宁、山东、广东女队的湖北队,实现了这项比赛的“三连冠”(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09年全运会皆为北京女队夺冠)。

 

  获得男团3~8名的是上海、北京、山东、江苏、河北、天津队;获得女团3~8名的是解放军、广东、山东、黑龙江、江苏、河南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