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王励勤未现身有因 落选世乒赛打击大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嘉兴桐乡进行莫斯科世乒赛前的最后热身赛。输掉与马琳的生死战,无缘莫斯科世乒赛的王励勤并未出现在热身赛,被媒体质疑是否有退役打算。

  对此,国乒主帅刘国梁给出王励勤“暂别”国家队的原因,更表示落选世乒赛对王励勤的打击很大。

  “其实PK赛前教练组已经决定,输了的人就不用来这次热身赛了,想让落选者调整一下。昨天的PK赛结果,对于王励勤来讲打击也很大,毕竟从97年世乒赛开始,对于一名32岁的老将来说心里需要恢复的过程。”刘国梁一语道出大力并未现身

  热身赛的原因,对于王励勤想退役的说法,刘国梁直言不可能。

  “马王”PK赛后,中国乒乓球男队连夜从宁波北仑基地赶往嘉兴桐乡,备战莫斯科世乒赛前的最后热身赛,而落选世乒赛的王励勤并未出现在桐乡。

  “大力现在确实回了上海,因为宁波离上海很近,也是希望大力能调整一下自己,毕竟封闭训练还有PK赛后大力也需要调整,15号热身赛结束男队就会回到北京,大力也会在那天回去,与大家回合。”刘国梁这样说到。

  5月23日,莫斯科世乒赛将正式打响。13年来首次无缘世乒赛的王励勤将作何打算?对此,刘国梁表示:“热身赛结束后,我们就会赶回北京,对于不前往莫斯科的队员,我们会做统一的安排,大家可能都会回到省队俱乐部调整休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