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意外输球拖累亚洲队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点击数:

  北京现代·亚欧乒乓球对抗赛昨晚在月坛体育馆打响,王励勤不敌丹麦的梅兹,亚洲队1比4落败。不过,王励勤并不担心输球会影响自己竞争世乒赛名额。他还强调已做好落选准备,去不了莫斯科也不会就此放弃。

  尽管欧洲头号波尔因病没有参赛,但60元的低廉门票,加上亚欧乒乓高手的号召力,还是吸引了众多球迷观战。昨晚月坛体育馆有八成上座率,主席台上更是坐着刘鹏、蔡振华、徐寅生、李富荣、邓亚萍等重量级人物。

  前两场对决,朱世赫3比2战胜施拉格,张钰0比3不敌奥恰洛夫。关键场次,坦言状态不是很理想的王励勤2比3输给梅兹。王励勤透露,最近没有提高,比赛中接发球又处理不好,所以很被动。至于输给外国选手是否会影响世乒赛资格竞争,王励勤倒不担心:“名额竞争要看宁波集训的情况、个人状态和以往比赛的成功率。”

  日本水谷隼随后2比3不敌萨姆索诺夫,杨子2比3输给瑞典老将佩尔森,坐镇主场的亚洲队1比4遭遇惨败。15日欧亚两队将在月坛体育馆再度厮杀,王励勤将对阵名将萨姆索诺夫。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