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拥军爱民乒乓球友谊对抗赛

来源:人民网 友谊对抗赛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 点击数: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王继晟)    由北京青龙桥乒乓球协会主办、太原中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北京盛世英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年“中和城双拥杯”乒乓球友谊赛在北京国球冠军俱乐部举行。来自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中央党校、西山大院、韩家川大院、八一机关、林科院、海淀区青龙桥地区的部队和地方单位的八支代表队,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部队的将军和地方的领导通过切磋球技,联络友谊,使军爱民、民拥军的双拥活动常态化,使军队和地方的关系更加和谐融洽。中国乒乓球队奥运冠军郭跃是支持单位中和地产公司的形象代言人,该公司一直热衷于推广乒乓球运动,努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前世界冠军杨影为参赛优胜者颁奖。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