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波兰组合57分钟速胜 决赛对阵法国双雄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9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10月17日,总奖金为525万美金的ATP1000赛事——上海大师赛进入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中心球场率先结束的一场男双半决赛中,赛会6号种子、波兰组合费滕伯格/麦考斯基发挥出色,仅用时57分钟就以6-1和6-4直落两盘轻取奥地利组合诺尔/梅尔泽,轻松闯进男双决赛。决赛中,波兰组合的对手将是法国双雄特松加和贝内特乌的组合。

    费腾伯格和麦考斯基自2003年开始配对,两人多次在男双赛场有着出色的发挥,世界排名也一直稳定在TOP10。本周,波兰组合以赛会6号种子身份出战,在前两轮顺利闯关后,半决赛中费滕伯格/麦考斯基的对手是奥地利组合诺尔/梅尔泽。后者在上轮爆冷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跨国组合米尔尼/拉姆,实力不俗。

    首盘比赛,斗志旺盛的费滕伯格/麦考斯基率先进入状态,在开局就连破对手3个发球局后,一度以4-0的比分遥遥领先。尽管顽强的奥地利组合并没有放弃,并一度也在6号种子的发球局先后逼出过3个破发点,但是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让诺尔/梅尔泽之前所付出的努力化为泡影,费滕伯格/麦考斯基在化解危机保发成功后顺利将破发优势保持到了盘末,以6-1的比分轻松拔得头筹。

    轻松先下一城的费滕伯格/麦考斯基在第二盘继续着良好状态,第三局再度抢先破发后又直落四分保发,以4-2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中,虽然奥地利组合一直在努力寻找着破发机会,但是经验丰富的波兰组合始终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最终,费滕伯格/麦考斯基以6-4的比分再下一盘后,直落两盘轻松取胜,昂首挺进男双决赛。

    决赛中,费滕伯格/麦考斯基将和接连挑落头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和3号种子布帕蒂/诺尔斯的法国黑马组合特松加/贝内特乌争夺最终的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