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库兹娃胜俄罗斯同胞四进中网决赛信心十足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 点击数:

    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半决赛中,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2比0完胜俄罗斯同胞13号种子佩特洛娃闯入决赛。

    本场比赛库兹涅佐娃高达71%的一发成功率和69%的一发得分率,成为取胜的关键。首盘比赛库兹涅佐娃没有给对手一个破发点,而自己两次破发以6比1轻松获胜。

    第二盘一开始,佩特洛娃的状态有所回升,前四局双方各有一次破发打成2比2平。但均势在第7局被库兹涅佐娃打破,这局比赛破发后她又在第9局再度破发,6比3再胜一局结束比赛。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库兹涅佐娃赛后说:“我觉得自己打得很好,我尽量把她调动起来,因为我知道移动是她的弱点。我的回球打得很好,发球也不错,虽然第二盘开始的时候有些僵持。”

    这是库兹涅佐娃第四次闯入中网决赛,谈到明天的决赛,她信心十足地说:“不管明天我的对手是拉德万斯还是巴托丽,都会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如果明天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觉得我会赢得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