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哈勒普出战布里斯班 拉德科娃加盟深圳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7日 点击数:

  2015年网球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在这短暂的休赛期,2016年初各站巡回赛已经开始预热,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女子网球方面,哈勒普、莎拉波娃将出战2016年布里斯班赛,而2015年WTA年终总决赛女单冠亚军得主A-拉德万斯卡和科维托娃则将加盟2016年深圳公开赛;小威则确定将霍普曼杯作为2016赛季首战。


  2016年WTA布里斯班国际赛将迎来4位世界前十球员,分别是莎拉波娃、科贝尔、穆古鲁扎和哈勒普,另外,巴辛斯基、本西奇和埃拉尼等名将也征战该项赛事。


  奥克兰精英赛的球迷相当有福气了,明年的奥克兰阵容由伊万诺维奇和沃兹尼亚奇两大美女出战,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也将出战奥克兰。而A-拉德万斯卡和科维托娃来到深圳。


  而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则和英国名将穆雷一样,将2016年霍普曼杯作为自己2016赛季的开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