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乓球选手离青感言 在这里我们得到热情接待

来源:十一运会官方网站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3日 点击数:

    10月2日晚,十一运乒乓球比赛全部结束,10月3日一早。大批运动员就准备离开青岛,因为当天是中秋节,大家都希望能够早早回家,与家人进行团聚。

  从早上8点多开始,就有运动员陆续离开酒店,在赛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前往机场和火车站准备回家。在离开之前,运动员们也对比赛期间在青岛受到的热情接待提出了表扬,获得女团冠军的北京队小将丁宁表示,“这段时间,包括我们衣食住行以及后勤这些方面的工作,赛会都做得比较好,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获得男单亚军的马龙,也对青岛的服务印象深刻,“每天都能够感受到大家对于全运会的这种热情,工作人员对我们的服务态度也都是很好。”

  青岛赛区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运动员见到我们,就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看到他们以非常愉快的心情到达青岛,然后又非常开心的离开青岛,我想这应该就是我们工作最满足、最满意的地方。”

  乒乓球比赛结束,各代表团纷纷离开。而10月8日,十一运羽毛球比赛又将在青岛打响,现在也已经有相关人员陆续抵达,据了解,仅10月3日一天,组委会抵离团队将负责送走和迎接80余批客人,为300多人进行服务。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