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乓球混双决赛 解放军队王皓文佳夺冠

来源:十一运会官方网站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1日 点击数:

    在9月30日晚进行的十一运乒乓球混双决赛中,解放军队的王皓/文佳组合,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4:3击败辽宁选手翟一鸣/常晨晨,获得混双金牌。

  决赛中,辽宁小将翟一鸣/常晨晨的发挥出色,面对实力不俗的解放军组合,他们以11:9和11:8连胜两局。此后,王皓/文佳以11:7扳回一局,不过很快翟一鸣/常晨晨就以11:3轻松取胜,再胜一局,在大比分上,辽宁组合3:1领先,将王皓/文佳逼到非常艰难的境地。第五局,翟一鸣/常晨晨依旧掌握主动,10:8,两人率先拿到了整场比赛的赛点。胜利就在眼前,辽宁小将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他们的失误让自己丧失了主动,13:11,王皓/文佳在本局实现了逆转。这一局比赛的胜利,极大鼓舞了王皓/文佳的斗志,在气势上两人也更胜一筹,11:9、11:8,王皓/文佳连胜两局,以4:3逆转战胜辽宁的翟一鸣/常晨晨,获得了混双比赛的冠军。这也是王皓在十一运乒乓球比赛中,继帮助解放军队男团夺冠后,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在三四名争夺中,北京的闫安/丁宁以3:1战胜解放军的徐克/刘纯,获得铜牌。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