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王皓/文佳击败队友进混双决赛 喊出夺冠宣言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赛混双半决赛今天举行,在一场内战中,解放军对的王皓/文佳直落四局横扫队友徐克/刘纯,率先晋级决赛。

    淘汰队友后,王皓表示由于两个人太熟悉,所以他们比较占据上风。“应该说今天的打得不错,毕竟我们都是一个队。”王皓说,“之前都练习过几次,但是他们两人还是比较年轻,对场地的控制各方面还不够成熟,我们在这个方面控制比较好。毕竟我们打过很多比赛。”

    而搭档文佳是去年全国锦标赛冠军,单双打都具备一定的实力,她表示赛前准备充分是获胜的原因。“赛前准备很充分,对困难准备充分点。而且赛前皓哥和我说了很多注意事项。”

    晋级决赛后,王皓/文佳今晚将于北京的丁宁/闫安和辽宁的翟一鸣/常晨晨的胜者争夺冠军。而面对决赛,王皓表示还是一分分打,“能打到决赛,应该说从配合到各方面都不错。全力以赴把困难准备好。”

    而文佳则喊出了夺冠宣言,“全力以赴争取拿冠军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