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名将爱情指数越来越高 明星爱傍男国手

来源:工人日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正在进行,奥运冠军马琳与演员张宁益的“婚变”事件远比赛事本身更吸引人。根据福布斯排行榜显示,婚姻期间马琳收入至少1000万,如果离婚,张宁益很可能分到500万财产。随着乒乓球国手收入的增长,像马琳与张宁益这样的“文体配”并不少见,孔令辉与马苏结婚、赵薇与王励勤亲密接触等事件充分说明,虽然乒球选手在名气上不及足球、篮球等明星,但他们以几百万的高收入,照样成为影视娱乐界女星青睐的追求对象。

    秘密结婚已五年

    第三者插足导致婚变?

    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本月24日打响,马琳在采访时主动爆出“离婚”一事,让人这才知道早在2004年就与影视明星张宁益结婚。据媒体报道,一个月前两人为离婚已经对簿公堂。

    马琳与张宁益的“口水战”打了几天后,在前晚小组争夺半决赛名额前,马琳终于“封口”了,拒绝回答任何有关与离婚的问题。但张宁益这边没有罢休,爆出马琳有了第三者插足的新闻。据报道,两人离婚案一审已结束,张宁益的律师正在收集马琳“外遇”的证据,以此在财产分割中占据优势。

    马琳收入上千万

    离婚恐除脱一半

    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的收入随着职业联赛的深入愈加丰厚,马琳更是国球大牌中的佼佼者。据报道,他在2006年乒超联赛以501万元的天价成为“标王”,超过当年中超联赛标王李玮峰490万的身价。

    在2009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马琳以850万元的年收入排名第30位。张宁益与马琳在2004年就已登记结婚,这5年婚姻期间,马琳的收入至少在1000万以上。有影视圈人士认为,张宁益只是个名气不大的小演员,拍一部电视剧每集片酬最多拿到一两万,加上一些商业活动,年收入顶多百把万。

    据律师分析,如果两人在婚前没有把财产进行公证,那就意味着,张宁益离婚后可以从马琳处分割到至少500余万元的夫妻共同财产。如果有证据证明婚变是由马琳有了第三者造成,张宁益将依法获得一定的补偿。

    大球明星原来受欢迎

    小球大腕现在很吃香

    以前,足球、篮球等热门项目的大腕是女明星的首选,像贝克汉姆和托尼·帕克,分别将“辣妹”成员维多利亚和《绝望主妇》的女主角伊娃娶回家,科比与黑人女歌手布兰迪·诺伍德、纳什与英国歌唱组合“辣妹”成员哈里维尔也有过一段罗曼史。

    随着职业联赛的深入,“文体配”风气国内劲吹,许多顶尖选手不仅有“大款”之实,而且具有较高知名度,成为影视娱乐女星愿意产生绯闻乃至“嫁人”首选。

    在中国足球最火的那几年,国足个个身价数百万,女星牵手足球运动员的恋情、婚姻最多,李金羽与孙宁、那英嫁高峰等。近年来,像马琳这样的乒乓球国手收入也不低,甚至有超过足球运动员之势,他们声望高、形象好,频繁收到影视娱乐女星抛出的“橄榄枝”也就不足为奇。此前,刚出道的马苏因为“傍”上孔令辉而名气大增,赵薇在事业陷入低谷时和王励勤爆出绯闻,就此成功“翻身”。

    乒球女星喜爱大款

    一姐嫁的都是富翁

    与国球一哥们的高收入相比,国球一姐们的收入并不低,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张怡宁是所有乒乓球国手中最高的,达到1300万之巨,且不含两块奥运金牌分得的奖金。已退役的王楠不仅挤进了名人榜,而且“掳获”了一只商界钻石王老五。

    去年北京奥运会后功成身退的王楠,其老公郭斌是威海的房地产老板。婚后,王楠从百万富姐一跃而成“亿万富婆”。前段时间曝出乒坛“一姐”张怡宁即将完婚的消息,其对象也是一名商界的成功人士。新加坡乒球一姐李佳薇也在今年和一位从事药业生意的大款喜结连理。

    加上此前伏明霞嫁给梁锦松、郭晶晶扯手霍启刚等事件,体坛大姐大们嫁富商、入豪门已成为新趋势。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