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乒球山东男队爆冷胜香港 吴灏坦言胜在准备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比赛今晚在青岛举行了第二轮的比赛,结果在一场男子组的焦点战役中,山东队意外地以3:1击败了中国香港队,其中吴灏一人独得两分,特别是在第四场比赛中,吴灏以3-2战胜了唐鹏,为山东队获胜立下头功。

    这场比赛对于山东队的出线至关重要。谈到获胜的原因,吴灏表示:“今天对香港我们准备比较充分,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确实他们名气也比我们大吧,都是老将,我们心态放得比较好,去拼对手,这样打出的球,质量就要高一些。”

    第四场,吴灏遭遇了乒超俱乐部的队友唐鹏,对于这场比赛,吴灏表示,“因为超级联赛跟他一个队,也比较熟,所以谁发挥好谁就能赢,谁关键球处理的好,就能拿下比赛,感觉(自己)最后处理球还是比较果断吧。”

    对于后面的比赛,吴灏说:“争取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吧,争取把状态越打越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吧。”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