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全运会能拿金牌最好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4日 点击数:

    作为卫冕冠军,最近传出婚讯的张怡宁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引人关注。全运会乒乓球赛事今天开打,实力强大的北京女队今天把她放在了第三单打的位置,仍然无法阻挡她们最终以3:0击败四川队,获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张怡宁在与聂远的比赛中,开始进入状态较慢,但是很快她就找到感觉直落三局获胜。谈到比赛,张怡宁承认对手比她进入状态快,“我感觉对手比我进入状态快一点。而国内比赛就是上来比较松,越到后面越紧。”

    出发之前,张怡宁表示希望能够在全运会上卫冕女团和女单的冠军,而到达青岛后再提目标,张怡宁变得很低调,“争取多往前打。拿金牌最好,还是一场场打,国内每个人都是高手,大家很了解。每个队都有很多国家队的队员。”

    今天青岛全运场馆空调开得比较大,大家普遍感觉比较冷。而组委会为了挡风,特别在整个球场都树起了板子。经验老道的张怡宁表示这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起到作用,场馆开空调了吗?我也没注意。进口和出口设计好后人不会那么杂也不会那么乱。”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