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国一哥穆雷第三胎喜获爱子 四巨头仅纳达尔还未当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点击数:

   多家英国媒体报道,前网球男单世界第一穆雷再次当爹,他的妻子希尔斯近日生下了两人的第三个孩子,目前,穆雷已有2女1子。

 
  今年七月,希尔斯身着孕妇装观战丈夫和小威在温网的混双比赛时,人们就猜测这对夫妻将迎来第三个孩子。上月中旬,穆雷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孩子即将出生。
 
  据英媒报道,安迪的妈妈朱迪-穆雷已经证实,自己的媳妇在上周为家族生了一个男孩。在周一上午的一次采访中,这位60岁的网坛名宿将自己的这个新孙子描述为一个“可爱、快乐、健康的男孩。”
 
  在BBC节目中,朱迪告诉凯伊-亚当斯说:“这是个很可爱的消息,在两个小女孩儿之后,又有了个小男孩儿,真是非常可爱。”
 
  安迪-穆雷和妻子希尔斯2015年在家乡邓布兰结婚,2016年他们迎来了第一个女儿索菲娅,2017年他们第二个女儿也出生了,如今再添一子,穆雷继费德勒、德约科维奇之后也儿女双全,四巨头中仅纳达尔还未当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