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退役后想去纳达尔网校当教练 希望孩子去那里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费德勒、纳达尔两位网球天王以30+高龄继续统治网坛,但随着年纪见涨,退役也是不可避免的话题。近日费德勒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未来自己退役后,很想去纳达尔的网球学院去当教练,他甚至希望自己的孩子们也去那里打球。

 
  如今,38岁的费德勒恐怕比起任何时候,都更应去考虑自己是否与何时要选择退役。他不止一次地表示,仍觉得自己可以再打几年顶级水准的比赛。今年,瑞士人又一次证明了这一点,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上,费德勒生涯第12次跻身决赛。
 
  最近,费德勒在瑞士赛获得冠军,这是他本年度的第四个ATP冠军,追平了拉斐尔-纳达尔和诺瓦克-德约科维奇本赛季的表现。尽管如此,费德勒仍开始布局退役后的生活,比如,他最大的投资之一,就是Team8经纪公司。
 
  费德勒说,他很想有机会和纳达尔一起作为教练,去训练他的两对双胞胎。他对记者表示:“对我来说,最有趣的事莫过于教年轻人打球。为什么不去纳达尔网球学院呢?如果有一天我的孩子想打网球,我一定会送他们去那里学习。纳达尔网球学院的教学是重要和独特的,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对瑞士网球的未来也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