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樊振东4-0完胜郑荣植 男单夺冠包揽四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点击数:

   2019武汉军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樊振东4-0完胜韩国球员郑荣植,夺得男单冠军。本届武汉军运会,樊振东已经拿下乒乓球男团、男单、男双、混双四冠。

 
  本届军运会,樊振东出战四个项目,此前已经先后夺下男团、混双和男双冠军。男单赛场,樊振东打进四强,半决赛迎战队友徐晨皓。前两局双方争夺较为激烈,比分一直紧咬,樊振东把握住关键分,以12-10和11-9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樊振东占据绝对上风,以11-5和11-2顺利胜出,总比分4-0横扫。
 
  决赛樊振东迎战韩国的郑荣植,后者在另外一场半决赛的韩国内战中以4-1击败金东贤,五局比分为11-8、11-9、6-11、11-6和11-6。前两局樊振东占据压倒性优势,轻松地以11-4和11-5先后拿下。第三局樊振东开局短暂落后实现反超,顶住郑荣植在局末的冲击,以11-9取胜3-0领先。第四局樊振东一鼓作气,一路领先以11-4获胜,总比分4-0夺下个人本届全运会的第四个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