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开赛樊振东进4强将战梁靖崑 许昕对阵郑荣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数:

   2019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结束,国乒樊振东、梁靖崑、许昕三人晋级四强,最后一个名额被韩国球员郑荣植拿下。下一轮半决赛,樊振东对阵梁靖崑,许昕对阵郑荣植。

 
  男单1/4决赛,樊振东对阵德国名将波尔。首局双方就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一直紧咬,坐镇主场的波尔打的积极主动,不断给樊振东施压,两人胶着到12平后,樊振东连得2分以14-12先拔头筹。第二局樊振东主动失误增多,波尔进攻更为强势,以11-4扳回一局。第三局樊振东及时遏制波尔的状态,中局发力确立优势,以11-7再下一城2-1领先。第四局樊振东优势更为明显,很快拉开比分,以11-4再胜3-1领先。第五局樊振东一鼓作气,一路占优以11-8锁定胜局,连下三城后总比分4-1力克波尔打进四强。半决赛,樊振东将与梁靖崑进行内战。
 
  许昕与闫安进行内战,首局许昕率先发力,很快确立优势以11-5取胜。第二局两人拉锯战到12平,许昕错失机会以12-14惜败。第三局许昕则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11-9再下一局。第四局双方继续缠斗,打到10平后许昕连得2分,以12-10再胜3-1领先。第五局闫安背水一战加强搏杀,许昕失误增多以8-11丢掉一局。第六局许昕一鼓作气,没有再给闫安任何可乘之机,以11-6取胜总比分4-2淘汰闫安跻身四强。半决赛,许昕的对手是韩国的郑荣植,后者1/4决赛在前三局1-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4-2淘汰德国选手弗兰兹斯卡,六局比分为8-11、11-6、7-11、11-8、11-7和11-8。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