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孙颖莎3-1王楚钦/王曼昱 德国公开赛混双夺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数:

   2019德国乒乓球公开赛混双决赛是一场国乒内战,许昕/孙颖莎3-1力克队友王楚钦/王曼昱夺冠。

 
  混双国乒两对组合许昕/孙颖莎与王楚钦/王曼昱会师决赛,许昕/孙颖莎此前连胜日本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和中国台北组合林昀儒/郑怡静,王楚钦/王曼昱半决赛淘汰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杜凯琹。
 
  首局双方的争夺就异常激烈,彼此间十分熟悉,很难拉开比分,许昕/孙颖莎稍占上风,但王楚钦/王曼昱紧追不舍,两对组合一路胶着到10平,关键时刻还是许昕/孙颖莎把握住机会,连得2分以12–10先声夺人。
 
  第二局许昕/孙颖莎逐渐打开局面,两人配合默契攻势更加凌厉,王楚钦/王曼昱失误增多,许昕/孙颖莎逐渐拉开比分,以11-7再下一局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王楚钦/王曼昱背水一战,两人加强进攻展开反击,以11-5追上一局。
 
  第四局许昕/孙颖莎稳住局面,两人抑制住对手的进攻,加强前三板控制,前半段取得6-3的领先,虽然此后被王楚钦/王曼昱追至8-7,但局末阶段的表现还是更胜一筹,连得3分最终以11-7结束战斗,总比分3-1获胜夺冠。这也是许昕今年至今拿到的第五次巡回赛混双冠军,也是与三位不同搭档登顶,前四次其中三次搭档刘诗雯,一次搭档朱雨玲。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