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力克戈芬 首夺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点击数:

   2019年ATP1000辛辛那提大师赛男单决赛,俄罗斯新秀梅德韦杰夫7-6(3)、6-4力克比利时名将戈芬,夺得男单冠军,这是梅德韦杰夫职业生涯拿到的第一个大师赛男单冠军。

 
  梅德韦杰夫开场凭借穿越制胜分率先破发,一度在首盘建立起3-1的领先优势。戈芬依靠连续反手制胜分将比分追成4-4。双方战至首盘抢七,梅德韦杰夫克服体能下滑的劣势坚持到最后,俄新星用时56分钟拿下首盘。
 
  次盘伊始梅德韦杰夫便再次破发,他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俄新星5-4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戈芬最后时刻抢到两个破发点。梅德韦杰夫压力之下摔拍,但他很快就冷静下来。和上一轮逆转德约科维奇一样,梅德韦杰夫二发相当大胆,戈芬未能把握住机会。梅德韦杰夫用强势二发化解第一次破发危机,接下来连轰3个ace球锁定胜利。
 
  梅德韦杰夫成为7月末和8月表现最为突出的选手,他在华盛顿、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连续3站打进决赛,背靠背屈居华盛顿和罗杰斯杯亚军后梅德韦杰夫终于在辛辛那提笑到最后:首次斩获大师级别赛事的冠军。他是萨芬、达维登科、切斯诺科夫和卡恰诺夫之后俄罗斯出现的第5位大师赛冠军,赛季至此梅德韦杰夫总的胜场达到44场,暂列ATP榜首,31场硬地胜利也傲视群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