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大师赛迪米特洛夫首战告捷 进16强战纳达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点击数:

   2019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次轮,保加利亚好手迪米特洛夫7-6(2)、6-4战胜德国人斯特鲁夫,晋级男单16强。下一轮1/8决赛,迪米特洛夫的对手是赛会11冠王纳达尔。

 
  迪米特洛夫最近一年都表现平平,鲜有亮眼成绩 ,来到蒙特卡洛赛,首轮击败贝雷蒂尼,次轮迎来德国人斯特鲁夫,首盘比赛迪米有些慢热,但是他在0-40的情况下连赢5分保发,几局之后 迪米的发球局仍然不稳定,第5局他再次送出破发点,斯特鲁夫成功兑现,不过迪米也马上回破还以颜色,双方战至3-3。
 
  第7局和第9局,迪米都是挽救了破发点后才惊险保发,反观斯特鲁夫的发球局则是守得很轻松,第12局,斯特鲁夫顶住压力挽救两个破发点即盘点后保发,就这样比分来到6-6,抢七里关键分能力更胜一筹的迪米特洛夫以7-2大胜,先下一盘。
 
  第二盘,迪米延续抢七状态,开局就实现破发,以2-0领先,此后保加利亚人在第3局和第5局都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是斯特鲁夫顽强化解破发点保发,迪米这边吸取了首盘的教训,在自己的发球局十分稳健,一个破发点都没送出,以6-4再赢一盘,晋级16强,将战纳达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