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红土赛季纳达尔面临更多挑战 小兹维列夫永远是威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奥地利好手蒂姆,在上个月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拿到职业生涯首座ATP1000级别冠军,本周,蒂姆将继续出战蒙特卡洛大师赛。蒂姆素有红土小王子之称,面对今年红土首秀,他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现。

 
  “当然,我有很高的期待,每一年的红土赛季都是如此。每一年都会有很强大的赛事,尤其是这里,签表简直太强了!”蒂姆说:“总的来说,男子网球的水平现在非常高,我想每一个人从第一分开始就必须竭尽全力,我自己也同样如此。我也会这么去做,期待这个红土赛季会有好事发生。”
 
  谈到红土上最大的对手纳达尔,蒂姆说到:“只要拉法参赛,他毫无疑问都是所有红土赛事的最大热门,但是我想他现在遭遇了比过去更多的挑战。”谈到可能对纳达尔造成威胁的人时,蒂姆说:“兹维列夫永远是一个威胁,诺瓦克也已经回归到了顶尖水准,当然我希望还有我自己。”
 
  蒂姆同时还提到了一些最近表现十分亮眼的年轻选手,“还有些很年轻的选手,比如菲利克斯(阿利亚西姆),我想他很喜欢红土,他在迈阿密打得非常棒,”蒂姆说:“当然还有西西帕斯和沙波瓦洛夫,这些人都会是拉法的挑战。”
 
  蒂姆同时高度赞扬了这几位年轻选手的表现,他说:“跟他们相比,我在18岁时候的表现就差太多了,而他们现在已经非常出色了,排名已经在前30甚至前20了。我18岁的时候?大概700多位吧!我想现在变化太快了,当我打入前100的时候,我还是第二年轻的呢!”
 
  蒂姆还谈到了和新教练马苏的合作,在后者帮助他拿到了印第安维尔斯的冠军后,蒂姆决定和这位智利人继续合作。而在马苏生涯的六个冠军中,有五个是来自红土。蒂姆说:“我和马苏是在里约以及布宜诺斯艾利斯时开始合作的,在印第安维尔斯时我们一起训练的非常好,最后我拿到了冠军。”
 
  谈到两人接下来的合作,蒂姆说:“所以我想这是一段很棒的关系,他能给我的比赛带来很多好的东西。他是在红土上成长起来的,这是他最爱的场地,所以我希望在这段合作中,尤其是在红土赛季,在一年中的这个阶段,还会有好的事情发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