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水谷隼率队斩获首届乒乓球T联赛男团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数:

   首届日本乒乓球T联赛落下帷幕,张本智和、水谷隼等率队问鼎男团冠军。

 
  张本智和在赢下了关键的第四场比赛之后,高举双臂庆祝胜利,并与后期MVP获得者水谷隼激动相拥。对于小伙子来说,这是一个荣耀与挫折并存的联赛。
 
  从前期的MVP到卧病一周,再到首次遭遇两连败,还有两个月前在日本全国锦标赛上无缘卫冕男单冠军的的失利……“输了也没有办法。”内心沮丧的他,忍不住在训练场的角落里悄悄落泪。好在以初中生身份的最后一场比赛里,张本智和用冠军宣告自己彻底走出阴霾。
 
  而从底部将其“救”起的,是曾为中国乒乓球国手的母亲张凌。“再也不能那样打比赛了。结果怎么样都好,要拿出自己的风格,好好打比赛!”见面后,听到母亲直接传达的严厉言辞,张本智和深刻进行了反省,意识到过去没有完全以职业球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还是个孩子,专业精神还不够。今后,我会持有专业意识去作战。”
 
  下周,张本智和将出战卡塔尔公开赛;4月,他将升入神奈川的日大高中,继续兼顾打球和学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