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钻石赛明年7月打响 将邀巡回赛最高积分球员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点击数:

  继与国际乒联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后,T2亚太乒乓球联赛于今日宣布T2钻石赛重磅诞生。


  2019年,T2第二赛季比赛将以三场T2钻石赛闪耀登场。T2钻石赛将邀请在国际乒联巡回赛中获得最高积分的球员参赛。与首赛季相同,在第二季比赛中,T2将继续探索创新的电视转播技术,举行多项创意市场活动,向全球球迷展现乒乓球的独特魅力。


  目前,三站T2钻石赛的时间已经敲定:首场比赛将于2019年7月18日-21日举行;第二站钻石赛将于2019年9月26日-29日打响;第三站钻石赛定于2019年11月28日-12月1日。


  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斯蒂夫·丹顿表示:“7月2号国际乒联宣布与重要赞助商季文元先生达成进一步合作。与T2亚太乒乓球联赛的此次合作对于国际乒联而言是一次测试创新技术的完美机会,我相信这将有效提升我们的专业赛事质量,进一步促进2021年国际乒联商业权益的发展。”


  T2亚太乒乓球联赛首席执行官崔子彰先生表示:“在T2联赛首个赛季取得圆满成功后,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与国际乒联合作,推出T2钻石赛。与T2首个赛季比赛一样,T2钻石赛所有比赛将在一张球台上进行,确保粉丝可以静距离接触世界顶尖球员。同时,T2钻石赛还将引入世界级的电视转播和创新数字技术。我相信,这三站T2钻石赛将全方位展示乒乓球的独特魅力。”


  “T2钻石赛势必会成为一项传播体育真正魅力和文化的国际比赛,同时为乒乓球运动奠定一个新的革命性标准,”崔子彰补充道。


  目前,T2钻石赛城市申办工作已经展开。感兴趣的城市均可以通过提案申请举办一站或多站比赛。在国际乒联的大力支持下,T2钻石赛正式向感兴趣的城市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成为T2钻石赛的举办城市伙伴。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