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终身教练奖:刘国梁等5位中国名帅均落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数:

  第二届国际奥委会终身教练奖评选结果已经出炉,刘国梁、郎平等五位中国名帅全部落选,无缘此奖。


  8月初,国家体育总局发布正式通知,宣布中国体坛5位名帅被推荐成为国际奥委会终身教练奖候选者。“经国家体育总局研究决定,拟推荐刘国梁、张军、孙海平、郎平、周继红五名教练员为第二届国际奥委会终身教练奖候选人选。”


  10月5日,国际奥委会公布了评选结果,匈牙利皮划艇教练卡特琳·罗日纽伊和奥地利钢架雪车教练安德烈斯·施密德荣膺该奖项。


  根据国际奥委会提供的获奖者资料显示,罗日纽伊指导运动员共赢得11枚奥运会奖牌和84块世界锦标赛奖牌。施密德执教的运动员在最近5届冬奥会上均有奖牌进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