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孙颖莎王楚钦小组赛首秀完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数:

  2018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中国小将孙颖莎、王楚钦在青奥会首秀中均完胜对手,拿下开门红。


  男单方面,王楚钦被分入F组,首场比赛迎战罗马尼亚的乌尔苏。两人在首局就打得很胶着,王楚钦曾一度领先4分,但乌尔苏很快把比分追近,关键时刻王楚钦把握机会得分,他以11比9先胜一局。


  第二局王楚钦迅速拉开比分领跑,他以11比3锦上添花。第三局乌尔苏曾一度领先,但王楚钦很快实现反超,此后他一直控制着局势,11比9,他再胜一局。王楚钦此后越战越勇,第四局又是很快拉开比分,放手一搏的乌尔苏打得很顽强,曾把比分追近,但王楚钦没有给他翻盘的机会,以11比7拿下,从而以4比0横扫对手赢得开门红。


  被分在A组的张本智和拿到小组赛两连胜,他以4比0横扫了日本的特奥多罗。


  女子单打小组赛里,孙颖莎对阵法国的贾瑟尔。首局孙颖莎有些慢热,在场上主动失误较多,贾瑟尔以11比8先下一城。第二局两人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贾瑟尔曾一度领先3分,但孙颖莎顽强地实现翻盘,她以11比9扳回一城。之后的比赛孙颖莎越战越勇,她在场上完全控制局势,11比2、11比5、11比5,孙颖莎又下三城以4比1逆转获胜,她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平野美宇以4比0横扫克罗地亚的帕夫洛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