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日报》撰文呼唤前国乒教练秦志戬执教江苏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点击数:

  2017年中国乒乓球队教练组经过重大调整,刘国梁、孔令辉、秦志戬等教练纷纷离队。如今,除了刘国梁还会偶尔出现在公众面前,孔令辉和秦志戬都没什么消息。不过近日,《新华日报》专门发文呼唤秦志戬回江苏执教。


  由于陈玘因为个人原因卸任,江苏队处于非常困难的情况,若能够成功将秦志戬请回来,对于队伍是有很大帮助的。在国家队执教12年期间,秦志戬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马龙的成绩也有秦志戬贡献的力量。而且从这么多比赛中可以看出,国乒男队主要问题在于,年轻球员成长速度过慢,在大赛中不能够站出来,这点张本智和就做的更加突出。秦志戬若能够回归,对于整个国乒都是好消息。


  国乒需要人才,这是毋庸置疑的,特别是需要像秦志戬这样的教练员加入。无论最后是在省队执教,还是能够再次回归国家队,秦志戬都能够提供帮助。从现在的情况可以看出,秦志戬现在依旧是业内非常受欢迎的教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