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还不确定是否出战2018温网 要看身体恢复情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7日 点击数:

  前世界第一、英国名将穆雷近期正式复出,并在伊斯特本公开赛上击败瑞士名将瓦林卡,拿到复出首胜。但对于7月2日开始正赛比拼的2018温网公开赛,穆雷却表示还不确定是否出战。


  “我会等到最后时刻才做决定。我需要看比赛后身体的恢复情况,我希望这周至少打两场比赛,所以我会看明天的感觉,希望髋部不会有问题。能够和顶尖选手打一场激烈的比赛是好事。”


  “在签表出炉前,我和我的团队说,温网之后,我没有任何积分,相当于没有排名了,所以能抽中怎样的对手,不在我的掌控中。看看德尔波特罗,他几次受伤几次重返赛场,抽中很难的签,但你能做的只有接受,全力以赴,希望能够很快收获胜利。”


  能够战胜同样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瓦林卡,穆雷坦言:“我很高兴能赢得这场胜利。第一盘我发挥得很好,第二盘末有些起伏。当你一年没有打球,对阵斯坦这样的对手,在比赛最后时刻肯定不会轻松。现在这个阶段,能够尽快结束比赛肯定是更好的。”


  穆雷下一轮的对手是同胞埃德蒙德,后者在前者养伤这段期间成为了英国头号男单。穆雷展望这场对决:“凯尔的表现非常好,从去年年末开始一直到今年。他很接近顶尖水准了。我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